月下柠檬糖

啥都想学啥也不会,喜欢aph和弹丸论破

Captain in Paris

Dover 组,应该是仏英,或者无差

知名服装设计师仏和素人模特英

本章少主和阿尔友情出演,友情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无聊的派对

        亚瑟刚踏入巴黎时,完全没料到生活会如此折磨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柯克兰家并不是什么名门望族,甚至可以说到了亚瑟这一代已经穷的快吃不起饭了。再加上伦敦那令人望而生畏的房价,亚瑟决定离开伦敦,换个地方求生存。只是没想到,在巴黎居然连工作都找不到。柯克兰家的存款只够供他上完高中,大学是根本不可能的,但幸亏亚瑟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损友——基尔伯特.贝什米特,他读大学的时候给了亚瑟很多帮助,亚瑟才成功自学大学课程,但是没有毕业证。也就因为这个,很多地方都不录用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,这样下去怎么办啊”亚瑟坐在街边的长椅上,烦闷地啃着手里的可颂。眼下浓重的黑眼圈被厚重的镜框掩盖,他伸手摘下眼镜后揉了揉酸胀的双眼,让一切的不满融进衣袖的黑点。“继续吧。”他将包装纸扔进旁边的透明垃圾桶,起身拿出电话,又开始打一天无数次的申职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天后,一家酒馆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眉毛,最近怎么样,找到工作了吗?”酒馆老板是个来自遥远东方的男子,过肩的茶色长发被一条东方风情的红线束起,琥珀眸子里被灯光打进活力,向他人诉说所有者的儒雅温和。“嗯,找到了,一家杂志编辑。”“那还不错啊。”老板将一杯加了冰块的威士忌放到他面前。“我请客,算是贺礼。”“那一杯可不太够啊”亚瑟摘下眼镜,笑着拿起酒杯抿了一口。“那好,你今天的单我免了,随便吃随便喝,行了吧。”王耀耸了下肩,貌似不屑的翻了下白眼。但还是笑着又递过去一盘雪花酥。“但是喝醉的话我可不管你。”“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亚瑟将一个雪花酥扔进嘴里。“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可真没真实性。”王耀不再管他,去接待其他客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亚瑟将半杯威士忌喝完时,门口传来一阵嘈杂。“哟,大记者来了啊!”“今天有口福了!阿尔弗快点,特制汉堡和薯条一份!”金发碧眼的美利坚男孩打着哈哈,将外套和包裹放到吧台。“嗨,亚瑟!我听说你找到工作了,恭喜啊!”阿尔弗雷德是亚瑟的表弟,和亚瑟不同,阿尔弗雷德在美国长大,浑身是纯正的美利坚风格,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顺着大学专业去当程序员时他选择了去当记者,这么几年下来,竟也发展成了业界的抢手货。偶尔也会来店里帮忙,炸货做的极好。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是谁!”亚瑟举起酒杯对他示意。“啧啧啧,等等!他喝了多少!!”阿尔弗雷德惊恐地对王耀大吼。“他才刚来,这是第一杯。”王耀没好气地扔给他店员服。“快点,没听见有人下单吗!”在阿尔弗雷德冲进厨房时王耀趁机捏了一把他的后背“又胖了”远处传来阿尔有些愤怒的辩驳声。两人哈哈笑着,觉得不管过了多久这个玩笑都有效。“你呀,也没老这么逗他了,毕竟他真的减肥了”“我知道,就是偶尔”王耀比出一个OK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将客人的订单都完成后坐到了亚瑟的旁边,王耀会意地将一瓶冰阔落放到他面前,然后也搬来把凳子坐在旁边。“最近有什么好玩的事吗?”“额......没有”阿尔弗雷德吸了一口可乐,表情暗爽。“我最近被分去采访弗朗西斯,就是那个时尚界知名的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。还别说,那家伙还挺有意思的,他给我留了名片,说觉得我很有意思,想和我做朋友。”亚瑟对时尚界不感兴趣,他盯着酒杯里的冰块出神,阿尔弗雷德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亚瑟喝了3杯酒后他觉得自己有些上脸了,于是他决定离开。他将他的平光镜重新戴上,拿起包后向两人道了别。在门口的时候,有一个金色长发且带着墨镜的人也正好要进店,两人一时有些愣住。“S'il vous plaît.”(请)对方一口纯正的法语口音打破了尴尬。“Merci”(谢谢)亚瑟对他点头感谢了一下后踏出店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从现在起,他的新生活开始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